谁不喜欢被夸奖嘛

关于

冷杉上的向阳花🌻:

一年前的我特别难,被否定没有一个人认可我。想想那段日子简直都要哭出来了,真的特别的心酸干什么都没有状态,做什么都做不好。怀着这种心情写了稿子,也烂的跟坨狗屎。

“行了,我也算成功。就算被人毙了我也算成功,至少我拿到了一个本子的机会,写完这篇文章我就退文圈。”当时真的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在自欺欺人。

今年年初遇到了一个人。她对我说她喜欢写东西,并且在努力。我想我至少也是涉足过这个圈子一点点(那个时候我专心在语C磨皮)我对她说,行啊不错,拿来你的东西给我看看吧?于是我看了那个人的文章,说实在的不怎么好,但是有一种热爱在里面。我的脑海中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了句子,我对我自己说“再试试呗?没准就成功了,大不了收手就是了。”

我写了一段环境描写,没记错是美墨边境的州际公路。“很棒,你应该继续写下去啊。”那个人对我说。

“行啊,那我就去玩玩。”我那么告诉自己。

于是我真的没放弃,这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没放弃。我开始玩了,玩的也还不错。我想要的都算是拥有了,我和我想认识的人也几乎都算是认识了。可能是个鸡汤吧,但我发现这句话真的没差真的很适用于一切困难。

当你觉得累的时候,休息一下。不管是多么难,多么难过,没有一个人支持你,全世界都在打击你。你从句子到标点再到表达都是语无伦次一无是处,你只要咬紧牙关一个个的去突破,别说是杉树了就是千年老杉我都能成为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你阿午 | Powered by LOFTER